close

很多以前會做的事情,現在我不想做了

但是....必須說清楚的是...這些不做的事並不是我份內的

只是幾次的順手幫忙之後就變成我應該做的"雜事"

好比:

1.我不畫圖.但負責蓋發行....卻要幫忙核對圖面?

   今日我不做核對

   圖錯了,該罵我,因為我沒有核對?

   試問幾次的錯誤要修改,換來的卻是:"沒關係啦,廠商看得懂啦",

   "唉唷..只是錯字而已","不用標示拉,你不懂沒關係,現場懂就好" 

2.每次訂飲料,幾次幫忙收錢,問問要喝什麼後

  之後好像沒做就是我的錯

  奇怪了,我的工作內容有這一條?

3.進辦公室第一件事情開冷氣? 

   沒開還被反問:你為什麼沒開?

   那我該反問:為什麼最後走的不關冷氣?

一切......逼著我...反問自己

到底.......我還有什麼該做的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林村的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