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底是我要求太多?還是對方懶惰?

某位同事非常喜歡把相機連著傳輸線用照片後

就不在卸除...一直放到下一個人要用的時候

才發現 還在連在他的主機上面

重點是:沒電了

他媽的.......都要用相機還沒電

對方只會說:我忘記了

1次2次3次.....

最好都是忘記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最近加班算成本時

去了某同事桌上找資料

發現...我根本無法找起

因為整桌面的紙張...根本不知道 哪一區

於是我放棄了

默默的從CAD檔找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日同事送了彌月蛋糕

一條給整個課內大家分享

於是中午我切的時候,請其他同事來拿走

A同事就對B同事說:你最近心情不好...吃點巧克力蛋糕,會比較開心

此時阿熊OS:我們同在一間辦公室.....我竟然沒發現

C同事:誰叫你忙不完(樓上樓下.對面辦公室跑

於是所謂:b同事心情不好的,卻被我看到她一直在fb瀏覽逛著 

 

媽的............那我也要心情不好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林村的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